徐小望

一段美文,一幅插画,愉悦你的眼并激发你的共鸣。我是徐小望,希望你能喜欢我的作品,给你讲述我的故事,带你进入我的幻想世界。

 

第一次的绘本尝试,与画单张插画的感觉有很明显的不同,也许不是一次成功的尝试,但我还是想发上来让大家看一看,评价一下,或者有好的建议的朋友告诉我我的问题在哪里。

这个故事是我的毕业创作的改编,大致的内容讲的是主人公与怪兽在和同伴走失后,在饥饿难耐的情况下爆发出的人性和兽性,尽管是这样,不过结尾依然会是一个温暖的结局。

这次的绘本体验是想画一个没有文字解说的故事,就好像表演当中的哑剧形式一样,希望可以纯粹用画面去完整的表达好一个故事,进行到现在确实觉得这是件很难的事,但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,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!

目前进度只进行了两章,朋友们见笑了,未完待续。。。

  3 3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徐小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